【心情/日記】踏上逐夢的路

2015992

【文章by Salulu~】

這幾年,我常搬家

算一算,五年裏我搬了6次,朋友都笑我說台北縣市大概沒有我沒住過的地方吧!
三個月前,我又搬了~
而這一次我搬到了遙遠的峇里島!
每次的搬家對我來說,都是一種換跑道似的選擇,因為不想平淡於某種安逸之中
總覺得人生就是需要不同的風景,才能更顯得精彩!於是,我帶著僅有的勇氣去前進,也或許我會失敗,但人若是不打破原來的自己,怎麼會知道自己能有多大的潛力 ,若不去冒險,怎麼有機會打造全新的自己!我曾經感嘆過許多的失去,許多的事…許多的人…有時候,錯過了就是錯過了,任你怎麼遺憾就是再也回不來了!
才終於學會
真的~
人生要有一次說走就走的勇氣,要有一次不為任何人而是真心為自己精彩的決心!人生就只有這麼一次,無法彩排,也不會重來!在這裏,我的工作得重新歸零,也遠離了熟悉的台北跟親愛的家人朋友
偶爾,我也會害怕也會寂寞,也會想家而落淚⋯但,會為了更大更美的夢想,我願意更堅強~在夕陽美好的Kuta Beach,我跟自己的瘋狂乾杯!

  • Facebook 留言
  • 微博留言
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...

Comments are closed.